妹妹 Sister

2012-04-26 11:58 阅读(?)评论(0)
父母给镜玄最好的礼物是妹妹。
镜玄 照与对照
上个周四的晚上,镜玄没有被送进ICU但是好像也不在地球上,把我拉回来的不是杜冷丁而是抱着我的妹妹的体温、心跳、呼吸以及她颈后ck香水淡淡的味道。当我的心跳和呼吸渐渐能够与她的同步,万有引力就又慢慢开始对镜玄有作用了。
在独生子女政策非常好的实行了30多年以后,每当提到妹妹,常常免不了被年轻而狐疑的眼睛追问:“是你亲妹吗?”  疑惑 “当然是了!” 得意 这个时候镜玄心中就不免对问者生出一丝怜悯。于是镜玄不遗余力的鞭策身边年轻的父母们:“如果你是负责任的,要小孩子一定得要两个。.......”
有好些年,邻居们总是把妹妹当作姐姐,怎么纠正也改变不了他们认准的印象。这两年好了,出门老有人追着问:“你们是双胞胎吧?” 谄媚   “对,我们是。” 调皮  偷笑  大笑  得意 问的人满意了,我们姐俩也乐翻了。镜玄从此不用再羡慕双胞胎了 得意 。
事实证明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看得见心灵相通,其他高矮胖瘦、音容笑貌、言谈举止......差别再大全不在话下!
 
镜玄足迹Footmark2012-04-24 | 老桥 Ponte Vecchio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5-10 14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