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 禁不起对比 Years

2007-01-28 1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前日打开电视,正看见陈坤在和一帮扮做记者的帅哥靓妹们做无厘头的对话,目的是宣传他最近演的那部惊悚片以及新歌。

镜头在双方的面孔间来回地切换,把脸上岁月的痕迹对比得清清楚楚。听到陈坤说话而赶过来看的MM,忽然转头大声说:“陈坤怎么老成这样了疑惑”“任何人都经不起这样对比的”我宽宏的回了一句。片刻,MM不依不饶加了一句“不对,他就是老的不行了 吃惊 ”然后就走开了。

岁月的痕迹,男、女、名、凡,是人谁也逃不过呀。所以,即使你再自信,也不要与比你小5岁以上的同性并肩而坐,特别当对面是你所爱的人的时候。西式礼仪中的男女间坐,可是很有道理的哦 微笑 

至于那个电视节目,如果编导不把记者的角色换成40、50人员扮演,建议明星们为保护自己的形象坚决抵制它 大笑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镜玄   照与对照 我见风光 你见美图

2007-01-26 | 燕儿望林梢儿

2007-01-24 | 
沈阳故宫

2007-01-22 | 长白山高 天池水深

2007-01-20 | 曲折

2007-01-18 | 腊梅 香

2007-01-16 | 中央大街

2007-01-14 | 松花江上

2007-01-12 | 江岸春彩

2007-01-11 | 天使在人间

2007-01-09 | 全景 索非亚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06 20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