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见"李鬼" (为避免博友继续上当,本篇日志可以转载) Pirate

2007-03-02 15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做个博客真不易呀 委屈 不过写几个字、发几张照片,算计你的人竟然层出不穷。

现在号称为草根博客推广的网站到处都是,奉劝博友们小心了,你很可能已经被他们掠夺一空卖了,自己还不知道呢 吃惊 

镜玄向来是不把流量看得很重的,所以也就无心劳烦什么推广。就是这样,竟然还是遭遇了流氓网站 郁闷 

大年初二,在google上搜索“镜玄”,搜索结果中镜玄的博客找不到了,却出现了个“镜玄——999博客联盟” 疑惑  上去一看,内容完全是镜玄的日志,只是发表时间竟然比镜玄实际的发表时间还早一天,震惊呀吃惊 这不是见了鬼了 疑惑 "李鬼" 吃惊 这个网站页面十分原始,可是广告却有一堆。

这就是流氓网站。他们即没有内容也没有浏览者,靠的就是一招"免费收录和推广博客" 讽刺 以此为诱饵,诱骗想增加流量的博客上当。这样你的内容就成了他们的内容,而被骗的你,还感激涕零的链接了他们,在为他们进行推广呢。最后,你还是他们向广告客户和VC吹牛的资本 咒骂 看清楚了,你被掠夺一空以后,又被卖了。 惊恐 这些流氓网站是吃人不吐骨头的 吃惊 因为这个时候你在google、baidu、sogou、yahoo......上的位置都成了他们的,全世界能找到的都是他们,都成为他们的流量。而你 难过 我可怜的博友,除了在为他们更新内容,在世界上就不存在了 吃惊 所以要是你明白了,想不要他们“推广”了,他们可是坚决不能答应的。流氓网站上是找不到联系方式的,就是有个邮箱,也只是为了收集你的邮件地址,好方便他们发垃圾广告用的。

镜玄不上当,可还是被害了。原因就是我们SOHU博客上名字旁边那个小小的红色RSS订阅按钮。“李鬼”通过订阅获得镜玄更新的日志,再采取恶劣手段修改发布时间,造成镜玄的博文在他们那里早于实际发表时间的假象,来欺骗各大搜索引挛,简直恶毒至极 咒骂 

明白了,气死了吧  发火  我的朋友,在断气之前要做下面的事:

1、举报,要求有关部门关闭流氓网站

      网监处电话(SOHU提供):010-85223522     网监处值班室电话:010-85223518

      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电话:010-88820566 010-68993058

2、和BLOG管理员联系要求将侵害你的流氓网站列入黑名单,阻止他们订阅你的日志。并请帮助检查你BLOG页面上是否被嵌入了其他恶意代码。

3、删除你BLOG上挂的流氓网站链接

4、通知各大搜索网站,要求恢复你的BLOG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

要当博客就得搏斗呀  流汗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镜玄   照与对照 我见风光 你见美图

2007-03-01 | 夕照北陵又春深

2007-02-27 | 苍山起风云

2007-02-25 | 小吃我要大大吃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29 1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