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息和下雨 Interest and Rain

2007-05-22 08:54 阅读(?)评论(0)

再一次加息,银行里再一次人满为患。

为了减少损失,人们涌进银行转存。但是损失是必然的,提前支取利息必然损失。时间和精力成本就更不必说了,平常没人的金卡用户窗口这几天也排队呢。

贷款利息银行是会自动帮你调整的,贷款30年,无论中间加息多少次,银行都不会忘了帮助你。存款就是你自己的事了。没错,我们应该对自己的钱负责,不过银行实在应该提供电话、短信预约排队之类的服务,毕竟现在需要排2个多小时队才能办上的事是少之又少了!

下雨了,这次好像不仅仅是汽车上的几个酸性泥点点,能看到雨滴落在积水里激起的小圈圈了 微笑 现在是上班高峰,公车站上的人们也许高兴不起来,可这毕竟是北京这个沙漠般的春天里,第一场象样的雨。

雨中的土腥味,在四楼上仍然能够闻得到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镜玄   照与对照 我见风光 你见美图

2007-05-20 | 腾冲热海 烫

2007-05-18 | 妙趣个园

2007-05-16 | 热海大滚锅

2007-05-14 | 个园堂室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14 12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